日熙月华

【何尚】何同学,你要听话②

英语老师×小校霸,沙雕校园小甜饼

私设熙比华大两岁

ooc预警哈哈哈哈哈哈




何九华感觉自己这辈子都没这么尴尬过……


“大家都跟我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何九华,你先来吧。”尚九熙笑得眉眼弯弯,这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还真不能让人想到他居然这么……腹黑。


用老北京的方言来说就是,这小子蔫坏!


“愣着干啥呀?”尚九熙挑了个眉,笑得正灿烂,本来就小的眼睛更是眯成了一条缝。


“啊……”何九华舔了舔后槽牙,“那什么,老师你知道,我叫何九华,别的昨天我都告诉你了……”


尚九熙看着面色发黑的人,笑着说道:“行,你坐下吧。”


第一节课就这样尴尬到抠jio,全班同学都介绍完了自己……终于捱到了下课。


“我*,那个尚九熙**的是我们新来的英语老师!”一下课何九华就窜到隔壁班跟郭麒麟诉苦。


“啊?他多大?”郭麒麟也疑惑的皱起了眉,“他不会是跳级吧?”


“他比我大两岁……怪不得我说他上学晚的时候他那个表情……我*”何九华彻底丧失了语言功能。


紧接着第二节课上课了,还是英语课,尚九熙开始讲课了,上课的内容何九华并没有听进去,他满脑子都是这个尴尬的场面。


“何同学?”尚九熙一脸懵的看向拿着橡皮在纸上写字的何九华。

 

他讲完课就走下了讲台,结果就看到了这一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里的同学全都转过头看何九华,无一例外的笑起来。

 

何九华当场痛苦面具……

 

“何同学,放学来我办公室一下。”

 

“老师,我......”

 

“让你去你就去。”尚九熙直截了当地说完就转过身去走上讲台,开始接着讲那奇妙的语法。

 

剩下的两节课和两个课间,何九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面如死灰,上次同学们看到他这个样子好像还是高一那一群小女生说要请他吃饭的时候。


话还要从去年说起,何九华路过小巷子,看见三个小混混正在抢两个女生的钱,就飞奔过去,几下放倒了那三个人,之后只说了一句“走大路安全”就离开了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那两个女生不到一天就找到了何九华,并且找来一群小姐妹要请何九华吃饭。


那天何九华生无可恋地坐在教室里,都下课了还迟迟不肯动身,脸上就是这个表情……


“何同学?”熟悉的声音在上方响起,“你怎么还不过去?人都走完了,你愣着干嘛?”


“啊…尚老师……我…我这就过去……”


何九华跟在尚九熙身后,表情是说不上来的别扭,一路走到尚九熙的办公室。


尚九熙看着何九华走了进来,就关上门,何九华尴尬的手足无措的样子惹得尚九熙笑起来。


“你那么紧张干嘛?我还能吃了你?”


“啊?…没有……”


“我就是想问问你,你今天是不是吓着了?”尚九熙虽是在询问,但是语气十分轻柔,何九华抬头便撞进了尚九熙温柔的目光中。


尚九熙的笑容都要从眼角溢出来了,何九华在这笑容中慢慢放松下来。


“啊对…今天真吓着了,还很尴尬…”


“哈哈哈哈哈……”尚九熙倒是笑得坦荡。


何九华有些不知所措地伸手挠挠头,一双好看的眼睛不知道在向哪儿瞟着。


“尚老师~你就别笑了……”


尚九熙没有想到,平日里风风火火的小校霸,还有这样一面。


他真可爱。尚九熙心里默默想着。


“九熙,走了,爸妈等着吃饭呢。”门口响起一道熟悉的声音,没错,就是……尚致尧……


“何九华?你小子怎么在这儿?”尚致尧捏了捏拳头,咬着牙开口,“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给我等着,我弟弟你都敢整。”


“冤枉啊…我一开始不知道啊……”


“哥,没事,小孩子们的小把戏伤不着人。走,回家吧。”尚九熙转头看向何九华,“何同学,你也早点回去吧,改天我再找你。”


何九华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挠了挠头,走向了在一旁等着的郭麒麟。


“大林,我觉得这个尚九熙挺好的。”


“没给你告诉主任 ?”


“好像是没……主任今天没找我。”


“那还不错,走,买奶茶去。”


两人走向了校门口的那家蜜雪冰城。


“你爱我呀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


“你**……郭麒麟你有病啊?”何九华舔舔后槽牙,“*的这个歌在我脑子里转了一个星期了,好不容易忘了,你**的……”


两人打闹着跑到店里,两个人瞬间石化……


“有圣代,有奶昔,蜜雪冰城价格低!

冰激凌,化的快,不如来个大圣代!

大金链子,小手表,蜜雪冰城就是好!”


……


喊麦一般的音乐充斥着两人的耳膜。


“大华…那什么……我突然不想喝了……”


tbc


继续尴尬哈哈哈哈哈,我是魔鬼🌚🌝🙌🏻

蜜雪冰城dbq盒盒盒盒

华哥爱蜜雪冰城,我也爱喝,砸个挂吧哈哈哈哈


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不要吝啬评论,欢迎催更


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2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德云转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