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熙月华

【何尚】尚九熙新恋情

甜文+视频细节分析

正主休想刀我,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近日,凤凰网娱乐曝光了德云社相声演员尚九熙与一女生举止亲密,还在半夜一点去爬山拍夜景的视频。

 

“文博儿哥他……真谈了?”秦霄贤看着坐在沙发上皱着眉一言不发的何九华,走过去站在何九华身边,半天才又开了口,“你……你要实在难受……我陪你喝酒去。”

 

“就你这胃,还喝酒?”何九华斜了秦霄贤一眼。

 

“那女生也挺不错的,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除了岁数小点,别的都不错。”秦霄贤看向何九华 语重心长地开了口,“老何,你们俩……两个男的…没有未来的,你还是……”

 

“秦凯旋你tm有病啊?”何九华打断了秦霄贤的话,“他找个试试?我让他一个月下不了床”

 

“那个视频……”

 

“你tm是真傻啊?那视频tm我拍的!”

 

“啊?”

 

这次秦霄贤彻底傻了,刚想的一肚子安慰人的话此刻全变成了问号,撑得他头昏脑涨的。

 

“啥玩意?”秦霄贤抓抓头发,“你俩为什么弄这个?那女的谁啊?你俩啥时候认识这么有气质的女生了?”

 

“团综严导要给我俩搞一个对口,这事你知道吗?”

 

“嚯,这事我还真不知道。”

 

“我俩想着,这过了半年多了,想趁着团综,再搭了……”

 

“真的?”秦霄贤眼里冒出了 亮光,blingbling的,像小孩儿看到好吃的似的,“我又能跟九香爸爸搭了?”

 

“这个随便你。”何九华舔舔后槽牙,“文博儿想了这么一出,正好可以避嫌,当时裂就是怕被人发现,这时候搞个女朋友出来,我俩接着搭就没人认为是了,我们就……”

 

“哎,你可别想得这么绝对,我看你俩的粉丝坚强得很,那超话的人数蹭蹭地涨,这群姑娘们心态真好。”秦霄贤打断了何九华的话,看热闹的表情浮在脸上。

 

“总之能分散不少不好的声音。”

 

“他为啥非要你拍?”

 

“tm的……他说我是素人,不会被人发现……”何九华咬牙切齿。(详情请见前几日郭麒麟与何九华几人出去玩被拍,何九华被媒体当成素人,在脸上打了马赛克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秦霄贤笑到直不起腰,过了好一会儿缓过来之后才想起来问,“对了,那女生哪儿找的?”

 

“说了我就来气,那是何超莲的一个表妹,好家伙,文博儿说是去感谢人家,从昨晚到现在,电话关机,人影都找不着,那女生看他那眼神…我tm……气死我了!”何九华的后槽牙都快被咬碎了。

 

尚九熙推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何九华一边口吐芬芳一边跺脚,秦霄贤在旁边乐的像个傻子。

 

“哥?旋儿?你俩干嘛呢?”尚九熙迷茫地站在门口,小眼睛眨巴着。

 

“你tm去哪儿了?”何九华直接飞过去给人按在墙上,“手机也关机,你tm想干嘛?腰好了?”

 

“那啥,我就先走了……”秦霄贤灰溜溜地跑出他们俩的家,并且贴心地带上了门。

 

“我手机没电了,我没注意……我不是跟你说了让你先回来休息嘛?”

 

“那女生看你内眼神,你tm想急死我啊?”何九华揪住大耳朵熙熙的一只耳朵,威胁道,“说说吧,都跟谁、去哪儿、干什么了?”

 

“啊疼疼疼……跟超莲她们参加了个party,就我们常去的那家店,玩起来就没注意手机,那女生我说我送她个礼物,她纠结半天不知道要什么,后来就让我…哎哎哎……”

 

“让你干什么?你有主了你知不知道?”何九华直接吻上去,带着侵略性的吻疯狂榨取着尚九熙体内的氧气,一吻下来,尚九熙喘着粗气,嘴唇红肿。

 

“不是…你听我说完啊…她说让我把老秦微信给她…人姑娘喜欢的是老秦……她好像还是头花……”

 

“啊?你让他俩小心点儿,别再给发现了,到时候热搜就成了秦霄贤抢完尚九熙搭档又抢女朋友……”

(预订个热搜哈哈哈哈bushi)

 

“去你的……”

 

“你怎么补偿我?”

 

“emmm……要不我给你画个画?”

 

“不够。”

 

“今晚三次?”

 

“穿上上次你设计的那个半透明睡衣,成交。”

 

“……我能拒绝吗?”

 

“再加一次?”

 

“成交!不加了,就三次……”

 

尚九熙先生又要在床上躺一整天了……

————————————————————

正文结束,开始分析那个视频。(重点是⑤)

别杠,不爱看爬。

①九熙的流量还不至于半夜一点有人跟拍。

②那像素,清楚的都快怼脸拍了,连手机屏幕的夜景都能看清,他们能看不见?

③那女生挽他的时候看起来挺活泼的,我以一个03年的活泼小姑娘的角度来看,我在那种场景下绝对不会只牵手挽胳膊。

④他一个公众人物不戴口罩,小姑娘戴?

⑤重点来了,九熙至少看了五次镜头,很明显的那种眼神一下子就对到镜头。其中一个可明显的就是出超市的时候,他抬头瞟了一眼,直接看到了镜头(但是因为门框和水印的原因,没截到图,姐妹们可以自己去看)。他好几次就像是在确认镜头正对着他,然后才有下一个动作。还有那女生也至少看了三次镜头,最明显的是上山的时候,她直接转了个身看。九熙搂肩的时候那叫一个僵硬,隔着屏幕我仿佛都能看到绅士手。

而且热搜时间很长,所以这个热搜,极有可能是买的,那女生会不会也是亲戚啥的?所以他后续有啥新动作都别信。

 

 

发这个是不想让姐妹们因为正主不做人而伤心,我发现了,就要拆穿他,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扎我刀,我偏要找糖。

 

希望尚九熙何九华两位老师不要再那么扭扭捏捏,有啥事就赶紧弄完,继续搭档gkd,熙华一起走花路。

 

还有就是,你俩这种奇怪的行为越多,我越是能嗑到上升,想刀我让我走?不可能了您嘞。

 

大林子要是能刷到这个,给他俩读!使劲读!

 

好了,永远爱熙华的头头花花绝不放弃。

 

我咬人可凶了,杠精爬!

 

(本来昨晚就要发,结果流量卡欠费了,一直没弄成)

评论(164)
热度(3798)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德云转晴. | Powered by LOFTER